岁久

并不专情,混乱爱好者,谨慎关注

潦草影评

欲望都市

我大概找到了小时代的最初版本,就上面这个,不过它好在没有撕逼撕逼和撕逼,但是我对这片子评价不高。

大概是因为三观不合= =

长得不怎么样的演员,不知道如何评价的演技,和跟泡沫一样一吹就散的剧情,唯一就看看奢侈品和如何装逼。

变了味道的女权和绝对的享乐主义。

女主穿的婚纱丑哭我,你们真是搞时尚的?脸长还没刘海还配了一支长长的蓝羽毛,真的不是来吓我狗眼的么?

感觉小时代好看多了啊。

女主试穿Vera Wang真难看,或者说白婚纱配黑手套真难看。

(衣服选择也该扬长避短吧= =)

反正没啥好说的,一个普通灰姑娘兼她的小伙伴逆袭成白天鹅(哈哈哈?)泡上极品钻石单身汉过上暴发户生活的故事。

没看过电视剧,不做评价。

木乃伊系列

这个是重看,小时候看只记得一群虫子 = =

现在看这果然是美国人拍的电影(百科上居然说他是恐怖片逗我呢?)

男主性格太典型的美国男主,女主前两部我都不知道是评价她智商高情商低还是什么,姑娘你没饿死也是奇迹。

美国片永远都不缺少逗比,阿尔民族盛产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逗逼乐天派。

一感觉还不错,虽然是1999的老片子,现在一看果然国产电视剧是五毛特效。打发时间很不错,男主长得也对胃口,女主很漂亮(除了有点傻)

二三你就是拍着赚钱使的吧导演= =二的剧情居然接上一也是奇葩,伊莫顿在一里不是化了么在二里居然还能挖出来,才几年好像是居然就挖出来了,居然还是木乃伊,我觉得都化成一滩水了= =

二里女主竟然成了公主,伊莫顿你当了那么多年祭祀没认出来这智商竟然能杀了法老我也是醉了,安娜苏在一里你不都是为了爱情自杀了吗?二里你情人落难你倒是跑得快= =

三真没啥好说的,十个盗墓七个要去秦皇陵,挖坟就挖坟,顶着学术的名字这个系列电影我是真没见着。

乱七八糟的中国历史与地理,别扭的汉语发音,三头怪龙你是守护公主的么?战后中国我也是醉了。

特效倒不用说,估计是这片子唯一能看得地方。

剧情。。。我会告诉你这一部我特么主角是谁都没搞清楚么?

总体评价:

欲望都市1:两星半

欲望都市2:一星

木乃伊1    :三星半

木乃伊2    :两星半

木乃伊3    :一星

最后:没有打0的习惯= =

2015 06 25晚

评论

© 岁久 | Powered by LOFTER